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05

Day 2: 唇語

1 year... 3 years... Yesterday... Today... Tomorrow...
I can still read you, I know.

唇語
作曲:梁詠琪 填詞:鄭淑妃
編曲:趙登希 監製:李偲菘/李偉菘

我看見你 清清楚楚
一句別人也聽不到的
我愛你
只有我懂的默劇
不知道是我越來越像你
還是你越來越像我自己
一句話一個小動作 如此熟悉
我一定能讀得出 你的唇語
雖然只有一秒鐘而已
你已經佔滿我的記憶體
你一定能解得出 我在回應
就算只有一個眼神而已
讓我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ending
你懂我幾分之幾 我懂你幾分之幾
某一年某一天 兩個人一起證明

我一定能讀得出 你的唇語
雖然只有一秒鐘而已
你已經佔滿我的記憶體
你一定能解得出 我在回應
就算只有一個眼神而已
讓我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endin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