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06

如果 . 爱

看了 “如果 . 爱”. 星期一.
隐隐约约中, 我看到了一些影子.
觉得录音机里金成武用时间累积的录音, 很感人.

“... 一年了, 你没有回过来...”
“... 你在那里? 已经两年了...”
“我恨你. 我恨你. 我恨你...”
“....路过这里, 所以进来...”
“... 我已经把你忘了... 但是...”

就这样, 他, 等了十年, 也挣扎了十年.
人的一辈子, 有多少个十年?
只是, 用了十年才惊醒, 舍不得是自己感情, 而不是对方.

我怀疑, 如果,这就是爱.

而, 周迅, 她是抱着这首歌的心情离开.
淡淡的忧伤... 有点事曾像似的感觉.

•外面 - 周迅   歌手:周迅 作曲:金培达   
填词:林夕 编曲:金培达      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 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  
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     
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  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  
下定了决心改变 日子真难捱   
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     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 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   
外面的机会来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  
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  我离开永远都不再回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