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7, 2006

给你一个我的现状

近来的脑袋空空如也, 给予不到我想要的答案也挥画不出该有色彩.
好象在等待什么事情发生一样.
有点懒懒的感觉, 有点失措的担心, 也有点期待的悸动.

如果需要一种交代, 那, 我还活得很璀璨.

很可能, 我在过站中. – The wood between the worlds ^_^
透过这里, 另一个故事正在研发.
无所谓的主角配角, 只要在他的国渡里.
现在的我也只有继续努力, 整装出发.

而, 你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