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3, 2007

向左走向右走

在相遇的城市迷失之前
寻找一张似曾相识的脸
握在手中的风筝断了线
是因为我寂寞你才出现
还是你的存在让我自怜
缘分走过我身边变成答录机遥远的留言
甜蜜在梦幻的一瞬间留下了真实的思念
一段情就能连接两个人的天
一条路就能让两个人霎那之间命运都改变
只要愿意相信就能相见
一滴泪就能挡住两个人的天
模糊我的视线

... 回想着在德洲时的傻气. 那时的天空相隔了时间, 缘分续不了距离.
所以我呼吸的空间, 没有你.

1 Comments:

Blogger Eos_|_ said...

dun mind me.
hmmm, do you still have the song
" ci xiang de shou " by lin yi zhong?

11:0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